首页 > 食品工程学院 > 正文

创意面饼,美味新意——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分团委康师傅杯校园创意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7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7年4月25日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主办,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分团委承办的“2017年康师傅杯校园创意大赛”宣讲会在南校区前楼504教室举行,宣讲会参加人员有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的代表张娜老师,康师傅研发部人员徐志华先生,以及食品工程学院吕铭守、杨萍老师。同学们通过第二课堂成绩单(PU)进行签到,积极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张娜老师向我们简单介绍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是一片培养食品科技人才的沃土,协会注重对年轻人的培养,经常组织各种交流活动,科普食品知识。紧接着,张娜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大赛的活动细则、评奖标准,同时为大家介绍了大赛的流程,参赛者需在6月1日前上交报告以及微视频,由老师进行初选,9月1日之前提交最终报告书并且进行视频评选,10月中旬于无锡进行颁奖。随后,康师傅集团研发部徐志华先生为在场同学进行了康师傅集团的全面介绍,并且为大家解析了创意吃法大赛的技术主题,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关注食用场景,营养分析等方面。最后,张娜老师组织进行了互动环节——有奖问答,由徐志华先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送上精美的纪念品。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对这次康师傅创意大赛的了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同时使我院同学可以将理论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在未来的创新道路上扬帆远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