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工程学院 > 正文

纤手搓来玉色匀,碧油煎出嫩黄深——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分团委盼盼杯校园创意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8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7年4月26日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盼盼集团主办,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分团委承办的“2017盼盼杯校园创意大赛”宣讲会在南校区综合楼J021教室举行,宣讲会参加人员有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的代表张娜老师,盼盼集团代表王化云先生以及食品工程学院吕铭守老师。食品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通过第二课堂成绩单(PU)进行签到,积极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张娜老师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向我们简单介绍了被称为“培养食品科技人才的沃土”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协会不仅注重对年轻人的培养,而且组织各种交流活动,科普食品知识。紧接着,张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盼盼杯的活动细则以及简单流程。参赛者需在5月15日前上交报告以及微视频,进行初选,9月1日之前提交最终报告书由集团进行复选,11月于无锡进行颁奖。随后,盼盼集团王化云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参赛要求,并且对此次大赛的主题——“曲奇”进行了深层次的解析。最后,由王化云先生组织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为积极参与的同学们送上礼品,将宣讲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为食品工程学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利用专业知识开发新产品,展现创新能力的舞台。我们相信,经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在了解了初步的烘焙知识后,必将在展示自己创意的舞台上,展现各自的能力、个性与风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