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工程学院 > 正文

与你童行 你我同在——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活动中心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7-05-09 作者: 编辑: 来源:

中国现在的自闭症、狂躁症儿童大概有两百万,他们的生活,教育等问题越来越受到国家和社会的高度重视,为此,为了更好的关注自闭症、狂躁症儿童,关注弱势群体,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食品学院学生党员活动中心组织成员们和新党员于四月二十七日去育新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大家为孩子们准备了手工纸、橡皮泥和拼图等玩具。当天下午一点,同学们在学校门口集合后准备前往育新小学。为了此次活动更好的完成,大家精心布置了教室,孩子们坐好后,同学们来到孩子中间和他们一起合作折了纸飞机、玫瑰花等手工作品,并且教孩子们拼拼图,陪他们聊天并听他们讲学校的趣事,大家还为孩子们合唱了一首《明天会更好》送给他们,以鼓励孩子们对未来要有希望。同时,孩子们即兴表演了充满活力的《拍手踏脚》韵律操,虽然他们的表演不是那么完美,但是他们的认真与努力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活动最后,同学们和孩子们互换了他们的小作品,孩子们还非常热情地邀请同学们合影。通过与孩子们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大家发现孩子们非常单纯也非常懂礼貌,此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下圆满结束了。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让育新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而且让同学们学会了去关爱别人,帮助他人。因为爱,所以我们在努力;因为爱的传递,所以构成了爱的世界,因此我们应该一起行动起来,传递温暖,提升自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