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工程学院 > 正文

红旗·黑土·丰碑——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活动中心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17-05-11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东北抗联军金戈铁马14年的战斗历程和党带领黑龙江人民走向幸福的辉煌之路,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活动中心于5月7日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以“红旗·黑土·丰碑”为主题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的活动。

步入博物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无名英雄”塑像,它是为纪念那些不为人所知的革命烈士所建。同学们随着讲解员一起重温了那段沉重的历史,了解了东北抗联军的艰辛发展历程。伴着讲解员对图片背后故事的叙述,同学们深切地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坚强不屈、艰苦卓绝的抗战精神。在展馆的最后一部分——“红旗·黑土·丰碑”,同学们看到了改革之后东北地区在党的带领下创造出的繁荣景象与美好未来。

此次参观,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东北抗联军为解放事业百折不挠,视死如归的高尚品质。我们要铭记历史,居安思危,为国分忧,为民族争气,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