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工程学院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活动中心理论讲座之四——崇尚科学,抵制邪教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 编辑: 来源:

生命每个人来说都是宝贵的,然而随着邪教的猖獗,越来越多的人受到蛊惑与伤害。为了让同学们远离邪教,学生党员活动中心于5月22日在综合楼0313开展了以“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为主题的理论讲座。

首先周伟同学为大家介绍了邪教的特征及组成,使同学们了解了邪教这个非法组织的恐怖与邪恶。之后韩炳坤同学为大家播放了邪教人士残害生命、扰乱社会的视频,视频中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画面、一件件骇人听闻的案例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的重大危害。那些被邪教迫害的宝贵生命也让同学们感到惋惜与痛心。接着周伟同学又为我们介绍了中国的几大邪教并呼吁我们远离这些非法组织,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并且希望凭借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受害人摆脱邪教的控制,使他们回归到正常的生活。这次理论讲座加强了同学们的反邪教意识并且提高了同学们与邪教作斗争的能力。

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是社会最核心的力量,我们应当珍爱生命,抵制邪教,反对迷信,崇尚科学。同时我们应该努力提高科学文化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增强法制观念,用科学知识来武装自己,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与他人。为社会的和谐美好以及祖国的安定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