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党委开展“翰墨书香忆初心,丹心向党共奋进”习语金句书法展,本次书法作品展的100幅书法作品为中国书法家协会艺术发展中心原常务副主任杨墨纯老师作品。

下午,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在职教楼3楼会议室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课,主讲人为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党委书记赵金梅。赵金梅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的历史由来,赵金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以及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她强调,各位党员要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党委副书记丁连明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杨墨纯老师为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题字。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