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11月15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学院308会议室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工作,进行材料审核和项目推进

2021年学院共有三个项目获得立项,分别为关庆涛老师指导、张悦同学负责的“省级一般”创新训练项目《中国古代历史演义中汉民族意识研究——以刘备形象的历史嬗变为中心》,刘明老师指导、王安琪同学负责的“省级一般”创业训练项目《加减轻食——减糖不减甜》,孙剑明老师指导、沈宏宇同学负责的“省级指导”创业实践项目《爱宠宠物一站式智慧服务平台》。其中,孙剑明老师指导的创业实践项目由学校“大创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开题。

学院成立了答辩专家组,校督学张培茵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成员包括刘兴革副教授、周云峰教授、丁振铎教授、魏丹枫讲师,魏丹枫兼任答辩秘书。职教学院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

张培茵主持会议,并明确了答辩形式和相关要求,各项目组依次开展项目介绍。专家组从项目选题的可行性、文本的规范性、内容的逻辑性等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导项目组进一步厘清项目开展的思路和脉络,明晰研究的基础和进程,凸显成果的指向和呈现,着重强调项目旨在培养学生的参与感和能力提升,在实践中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开题答辩有助于各项目组高质量地开展项目工作,有助于拓展学院的“双创”工作,有助于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