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3-06-1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学院于6月14日下午在308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议,项目专家组、学院相关负责教师、17名本科生参加会议。评审专家组邀请旅游烹饪学院教授张培茵担任组长,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云峰、教授丁振铎、教务秘书魏丹枫担任专家组成员,教师邹丽宏担任本次结题验收答辩会议秘书。

2023年学院共结题四项,分别为刘明老师指导的王安琪同学负责的省级一般创业训练项目《加减轻食——减糖不减甜》,赵金梅老师、刘明老师指导的程欣雨同学负责的省级一般创新训练项目《多功能压缩行李箱》,杜险峰老师指导的李志远同学负责的省级一般创业训练项目《金太阳玉米棒芯养生茶》,丁振铎老师指导的高园同学负责的校级创新训练项目《草率的DIY》。

项目答辩环节,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了各自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项目成果、创新价值、应用价值、成员及收获等内容。问辩环节中,专家组进行项目提问与点评,并结合专业特色,为项目的后续研究与提升提出指导性建议。经评审,四项课题均顺利通过结项,其中1项课题验收优秀、2项课题验收良好、1项课题验收通过。

本次结题验收答辩会议旨在总结验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成果、改进项目研究中的问题和不足、促进学生科研学术交流,提高学生科研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的创新创业训练发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