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我们的职业梦”系列活动之烹饪比赛

发布时间:2013-04-23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为了响应校团委“我的梦;中国梦”五四杯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培养职业技术教师所要求的“双师型”能力,我院开展了“我们的职业梦”主题实践月活动。本着锻炼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目的,我院在4月16日至4月18日举办了“我们的职业梦”系列活动之烹饪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011级、2012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六支代表队参加,地点设是在旅游烹饪学院一楼烹饪实习室,评委由烹饪学院教师那世荣老师、王鹏宇老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乔祖强担任,学院党总支丁连明副书记也出席决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将自己的最高水平展现在大家面前,看他们那认真的表情,娴熟的刀工,没有丝毫的懈怠,煎、炸、炖、蒸等烹饪技法纷呈,一道道色、香、味、美、形俱全的精美菜肴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配合默契,在限定的时间内都做出一道道色香味美俱全的菜。

比赛结束后评委从各个方面进行打分,并对每道菜肴进行点评。别致的菜名,精细的样式,扑鼻的香气,都凝聚着选手们的创新、心意和汗水。最终2011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李鹏、刘世杰所带领的第四代表队获得比赛的冠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