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召开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国家级培训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1-19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5年10月22日至11月3日,哈尔滨商业大学先后召开药剂、会计、会计电算化、国际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和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带头人5个专业国培班学员座谈会。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石伟院长、职教培训基地办公室刘兴革主任、药学院李文兰院长、经济学院项义军院长与韩平书记、旅游烹饪学院张培茵副院长等学院领导、会计学院培训部李新海主任、各专业班主任老师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吕裔良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各专业班主任主持。

国培班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各抒己见。首先,学员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国培班整体工作安排,包括住宿、用餐、培训方案制定等表示感谢,给予肯定;其次,对我校选聘的校内外师资非常满意,尤其是对周游、隋如彬、李晓凡、李德学等名师的授课风采、敬业精神表示折服和感动;第三,对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和相关学院的管理与服务表示很满意。同时,学员也对国培班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

承担培训任务的学院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员的发言,对大家在生活、学习方面提出的问题给予认真解答,强调继续整合校内外优质教学资源,加强培训管理,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为学员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安排优质培训资源,积极做好后续培训工作。

通过召开系列座谈会,直接获取来自学员对国培班生活、学习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进一步改进培训工作,实施按需培训,提升哈尔滨商业大学基地培训质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