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12-29 作者: 编辑: 来源:

12月26日,哈尔滨商业大学在南校区主楼408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石伟院长、职教培训基地办公室刘兴革主任、药学院李文兰院长、经济学院项义军院长、会计学院张林院长、旅游烹饪学院张培茵副院长、国培工作人员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丁连明副书记主持。

石伟院长代表学院对学员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广大学员锲而不舍的学习态度给予高度赞扬。石院长希望广大学员将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运用到教学实践中,成长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双师型”教师,发挥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济学院张金萍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张老师介绍了此次国培工作在课程设置的广度、理论教学模式、实践教学模式、教师聘任等四个方面实现了突破,促进了学员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的提高。通过12周的培训,教师与学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了交流,对教学改革的探讨富有建设性和应用价值。

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刘良保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刘老师感谢哈尔滨商业大学基地在理论教学、企业实践、日常生活等方面的精心准备和安排,感谢哈商大培训基地聘请了徐涵、李晓凡、周游等知名专家、教学名师、行业精英进行授课,组织学员到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黑龙江省商务学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等中高职学校进行教学观摩。通过理论与实践教学,学员对实施课程改革、国家示范校建设、“理实一体化”教学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员感到既有理论上的提升、知识上的积淀,又有教学技艺的增长,国培期间的所学、所感必将在今后的实践教学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

职教培训基地办公室刘兴革主任代表基地宣读了2015年“优秀学员”、“优秀班干”、“学习标兵”评优学员名单。各学院领导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获奖证书。

学员向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药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和旅游烹饪学院赠送了锦旗,以此深深表达广大学员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国培工作的高度认可、充分肯定和感谢之情。各位领导、教师、学员合影留念,结业典礼在一片欢乐笑声和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