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5 作者: 编辑: 来源:

5月22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在校师生350余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由党总支副书记丁连明主持,院长、党总支书记石伟致开幕词。

石院长在讲话中对学院多年来建设与发展,尤其是全面加强学生素质教育、积极开展体育运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过去一年在各级各类体育竞技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在本届运动会上,运动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项竞赛活动当中,充分展示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将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团结”的盛会。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竞技、休闲和团体三大类17个项目比赛,参赛运动员达140余名。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场外啦啦操表演者热情献舞,观众齐声呐喊助威,大会最终在学生会全体成员表演的集体舞中落下了帷幕。

运动会闭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乔祖强主持,学院副院长刘兴革宣读竞赛成绩,2015级酒店管理1班获得总分第一名,2015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1班的啦啦操获得最佳表演奖,2014级市场营销1班获得拔河冠军。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团体及运动员颁发奖杯和奖状,并合影留念。

通过学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体育教育的新风尚、新成果,既检验了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同时为学院加强素质教育、做好学生工作、办好文体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更为冲击学校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