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星光璀璨,以心迎新,共筑美好明天”——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29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来源:

2016年9月25日16:30,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书记蒋孝洪、副书记丁连明、团委书记乔祖强,学院全体教师、各年级学生、南区宿管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各社团主席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青春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浪漫动感的舞蹈瞬间燃爆晚会激情。随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乐队表演的古筝、黑管、吉他、架子鼓等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小品《小宝金店》、相声《做个有钱人》幽默的台词、创意的表演惹人捧腹大笑;舞蹈《creay》、歌曲舞蹈串烧等节目更是将整场晚会带入了沸腾的、欢乐的海洋。

由学院全体教师合唱的《明天会更好》充分展现了学院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勤奋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师生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将本场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整场晚会在学生和导生热情的歌舞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之情,洋溢着无限的青春与活力,教师合唱更是体现了全院师生的良好互动,师生之情暖入人心,充分展现了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大家庭坚实的凝聚力和团结一心、勇于拼搏创新的奋斗精神。精彩人生,出彩职教,愿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的的学子们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共同携手,用青春歌唱明天,用双手铸就辉煌,在未来的日子里,铭记职教精神,努力拼搏,勇于创新,彰显职教人的优秀品质,让真心、用心、爱心萦绕心间,共创职教新篇章。

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教师与全体参演学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