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建简讯

发布时间:2016-10-20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6年10月14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组建及选举总支委员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及部分预备党员21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蒋孝洪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的批复文件,会议通过了《委员选举办法》,公布了委员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会议还推选表决通过了监票员、计票员人选。经过大会民主选举,最后丁连明、乔祖强、刘兴革、孙振宝、蒋孝洪等五位同志当选为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上选举蒋孝洪同志为书记、丁连明同志为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的分工(正在报请学校党委审批中)。党总支的成立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委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广大师生员工精气神,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