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作者: 编辑: 来源:

10月17日8:10,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蒋孝洪主持会议。

刘兴革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6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

刘兴革首先回顾了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十八年办学历史,全面总结了学院获得国家层面的多项殊荣,以及为社会培养培训近9000名职教人才。希望大家铭记学院昔日取得的辉煌业绩,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刘兴革以“做好人生最重要的投资”为主题对新生提出六点期望:一要学精一门专业,二要制定一个规划,三要培养一个兴趣,四要结交一群良师益友,五要锻炼一个强健体魄,六要尊重生命,与人友善。

刘兴革强调,读大学是一个人一生最好也是最重要的投资,同学们靠已有的知识获取了大学门票,但更要通过获得更扎实的知识功底走向社会;学习没有休止符,进取没有完成时,希望大家不负年华、学有所成,去创造如你想象的大学生活。

孙振宝向全体新生作了职教师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等内容介绍。希望大家明确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严格遵守的学校及学院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蒋孝洪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听讲,用心理解,为四年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作好规划。不忘初心,不忘来路,不忘去处。我们要知道我们为什么而来,来了要干什么、怎么做?来到大学学习至少对得起自己的父母,也要对得起自己的前程,不要荒废学业。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安全全地度过美好的四年大学的生活。希望同学们凡事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千里之行始于脚下。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快乐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