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7 作者: 编辑: 来源:

1月5日8:30,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述职大会。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同志主持会议,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大会以观看《聚焦“双师”奠基职教—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实施十周年》专题片开始,通过观看专题片,全院教职工详细了解我国“十一五”以来国家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开展情况和我校在全国101个基地当中的工作情况和排名情况。

刘兴革代表学院做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总结从十个方面认真总结了我院2016年的工作业绩和工作亮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六点不足,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对2017年度十大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会议按照职责分工,由丁连明、孙振宝、吕裔良、李彤彤分别就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基地建设、学科及职教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2017年度工作要点。

最后,学院办公室魏丹枫、培训部吕裔良、教务科张心蕊、团委乔祖强和职教研究所李彤彤就2016年度工作分别进行述职。

通过述职大会,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学院及科室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强化全院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了全院上下通力协作、主动谋划、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为更好地开展2017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更好地发扬“坚守、创新、奉献、担当”的职教精神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