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感谢有你,感恩职教”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举办2017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07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7年1月5日17:00,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17年新年联欢会在职教学院隆重举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党总支书记蒋孝洪、副书记丁连明、副院长孙振宝、团委书记乔祖强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从热火朝天的包饺子开始,大家一起准备馅料、一起擀皮、一起包饺子、煮饺子;每个人都把自己的拿手菜带来与大家分享,一桌丰盛的佳肴瞬间摆满桌面,热气腾腾,香味四溢。联欢会由李彤彤和魏丹枫主持,刘兴革代表学院致新年祝词。大家品尝美味佳肴,交流思想。联欢会上大家进行了两人三足、你来比划我来猜、踩气球等互动游戏,大家配合默契,团队意识很强,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今天职教学院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回首2016,我们感谢有你,感谢在座每一位职教成员的相互扶持,互相陪伴;展望2017,我们感恩职教,是职教学院将我们十个人紧紧的连接在一起,团结在一起,组成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2016,一路(16)有你;

2017,一起(17)加油!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