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6 作者: 编辑: 来源: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6月16日上午10:00,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南校区主楼408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典礼,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全体教师、2017届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由蒋孝洪书记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蒋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2013级全体同学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地祝贺,丁连明副书记代表学院教师寄语2017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发挥学业专长,大胆创新创业,勇攀人生高峰。

毕业生代表陈露雪同学和在校生代表冯欣欣先后发言。陈露雪同学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对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培养表示真诚谢意,并衷心祝愿学弟学妹们青春无悔,梦想成真。冯欣欣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向2017届毕业生送出了对师哥师姐们最真挚的祝福,“祝师哥师姐们一路平安,身体健康,前程似锦,展翅翱翔;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奋力拼搏,再创辉煌!”

典礼还表彰了优秀毕业生和先进个人,团委书记乔祖强宣读了获奖名单,并希望同学们以先进为榜样,拼搏进取,砥砺前行!

刘兴革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同学们四年的成长历程,对毕业生们的学习生涯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德行兼备、以德为先,二是要始终坚持学海无涯,永思进取,三是要热爱生活,宽容自信。希望2017届毕业生豪情满怀走出校园,自信而坚强地面对未来的挑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高瞻远瞩,高才捷足,高情远致。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代表为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全体毕业生在设计好的留言簿上签上姓名,作为学院永久的收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