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10-11 作者: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编辑: 来源:

9月22日下午13:30,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区主楼408隆重举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总支书记蒋孝洪等班子成员及全体教教师出席大会, 2017级183名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蒋孝洪主持。

会上,刘兴革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对183名新生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祝贺!刘院长从铭记学院昔日辉煌业绩,增强自信心和历史责任感;传承创新职教特色培养模式,圆梦成人成才;向真善美而行,成就自己卓越人生;融入和创造大学美好生活,主动消除负能量;直面生活,懂得取舍;珍惜拥有,尽己所能等六个方面对新生做了语重心长的殷切嘱托和热情洋溢的鞭策鼓励,希望同学们梦启商大、圆梦商大,铸就人生精彩华章。

2016级酒店管理一班栾新宇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她希望学弟学妹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走向成熟,完善自我,做到“心宽似海,心静如水,心明如月,心坚如钢”;2017级会计学一班杨思成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表达了对哈商大的向往以及考入理想大学的欣喜之情,决心从“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认知”做起,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激情澎湃、精彩纷呈!

最后,蒋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尽快融入学校,度过一段无怨无悔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