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马巴木、张书彬 编辑: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29日开展“校园净扫迎国庆,不忘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A8304

9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共计10余人在校园各个角落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在活动中学生们纪律严明、分工明确,将校园树林、草丛中的杂物进行清扫,并将部分座椅、公告板等进行擦拭,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积极承担,劳动热情高涨。

2039C


BE8FF

 

E5FA6

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过程中,同学们感到,在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勇于担当、积极奉献,是每个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他们表示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提高认识,理论联系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B2536

撰稿:马巴木、张书彬    审稿:韩煦    摄影:任焦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