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课程”两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周海涓 编辑:董玮佳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课程”获奖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海涓、赵祥宁两位教师获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理论先导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好、传播好,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课程”征集评比活动。评审专家对全市九十余家单位报送的百余篇宣讲作品进行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海涓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课程”最佳阐释奖,赵祥宁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课程”优秀宣讲员。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挥学科优势,继续打造精品课程,通过理论宣讲的示范效应,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