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26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意见》和我校201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的要求,结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更好地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学质量,尽快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10年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全院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本次岗位练兵特邀了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李德学教授和我院退休教师罗宪桢教授作现场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练兵。

学院李艳玲、周晓辉、郑秋月、王晓琼等四位青年教师按照学院事先的布置,就自己所授的必修课进行了公开教学。在现场教学中,她们用娴熟的教学内容,展示了他们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以及在新一轮教学改革和教学实践中取得的进步。授课结束后,教师们对青年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点评和分析,指出了他们在教学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本次活动既是对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的检验,也为学院全体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青年教师都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和锻炼,努力提高理论素养,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