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0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重点培育和锤炼一批业务素质过硬的青年教师队伍,学院从2016年4月份开始动员部署,决定在45岁以下青年教师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本次岗位练兵是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小组大范围听评课的基础上开展的又一次教学活动。根据学院部署,从5月16日开始对全院45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现场教学录像,每人录课时长45分钟,采取随堂教学和集中教学两种录课形式,5月27日完成录课任务。下一步学院将以教研室为单位,以教师录课为依据,开展同行之间面对面的集中教学评议及教学研讨活动,目的是通过青年教师的岗位练兵使全院教师不断切磋教学内容,探讨教学方法和考试方法改革,总结授课经验,苦练教学基本功,增强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实效。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