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举办“基础文明创建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许蕾 编辑: 来源:

3月10日12时,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学院楼404召开“基础文明创建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学生干部示范岗启动仪式。在校团委的号召下,能建学院“基础文明创建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院分团委书记许蕾老师结合本次基础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会议由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房源同学主持,院分团委、学生会、舍管中心三大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大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院分团委、学生会、舍管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学对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刘思远同学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集体宣誓,向全体学生干部发出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模范榜样”的号召。最后,许蕾老师做了主题动员讲话,鼓励我院学生干部努力做到“学习成绩我带头、服务同学我带头、优良风貌我带头”,争做好榜样,传播正能量。

我院师生将以此次“基础文明创建月”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健康向上的人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