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8 作者:王德娟 编辑: 来源:能建学院

 

8月24日下午4点整,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B区大礼堂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韩义军老师,院长李晓燕老师、副院长严林木老师、副院长杨晓庄老师、辅导员王德娟老师、王昕老师、代文竹老师、沈爱华老师、宿金成老师等。全体418名2018级新生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严林木老师主持。

首先,院长李晓燕教授发表讲话,对加入到学院的全体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设置、优秀的教学科研团队与学院取得的各项成就。此外,李院长还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她表示:“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在能建成就自己的青春梦想。”赢得了新生的热烈掌声。随后,杨晓庄副院长着重对学院学业学分设置与管理进行讲解,引导学生重视课业,鼓励勿忘学习之根本。韩义军书记则是语重心长地对新生学习生活的各环节进行了全面生动地教育,包括宿舍纪律、人身财产安全等与学生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方面。在院领导的精彩发言后,老生代表2016级张嘉宁同学和新生代表2018级丁瑀涵同学依次上台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心声。丁瑀涵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决心:“在能建的四年学习生活中,在老师的教育培养下,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不断培养自身能力,珍惜光阴,努力奋斗。”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不仅帮助学生对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拉近了学院与学生间的距离,更为新生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注入了学习的动力,指引了前行的方向。

 

 

 

 

 

 

撰稿人:代文竹   审稿人:韩义军   摄影:周睿(学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