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29 作者:沈爱华 编辑: 来源:能建学院

8月27日,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主楼0516教室举办了“优秀校友秦晓光”学术讲座。学院邀请到北京铭瑞房地产开发公司、北京来客商贸有限公司、领航体育文化公司董事长秦晓光1998届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为广大师生做系列学术讲座。学术讲座由能建学院李龙博士主持,学院副院长杨晓庄教授、副院长严林木副教授、沈爱华副教授以及我院18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讲座,现场学术气氛十分热烈。

校友秦晓光为大家带来了题为《从毕业生到ceo,你准备好了吗?》的学术讲座,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宝贵的工作经历和毕业二十年中的收获,强调了专业知识和工程实践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他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他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问题和职业发展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答,他充满智慧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活动的最后,副院长杨晓庄教授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讲座内容,向优秀校友学习,勉励同学们要勤于学习、苦练技能,不断夯实基础、提升素质,通过不懈的努力来成就梦想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稿人:沈爱华   审稿人:杨晓庄   摄影:沈爱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