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能建学院举行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王德娟 编辑: 来源:能建学院

2018年9月12日,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主4101教室举行了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义军,2016级辅导员徐海鹏、李荣娟,2017级辅导员王德娟。

会上,参加竞选的同学叙述了在近一年工作中对学生组织的认识,以及自身的成长与蜕变。以真情实感表明自己对学生组织的热爱之情,与学生组织荣辱与共的坚定信念。最后,进行工作计划简介以及对未来工作进行的展望。在80多名同学的竞选演说中,“初心”一词多次出现,他们承诺将遵循自己的初心,尽心尽力为同学、为学院服务;在继承上一届学生组织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提升工作质量。本次会议历经四个小时落下了帷幕。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能建学院学生工作注入新的血液,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韩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团结一心、并肩前行,秉承“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校训,带着全院师生的期望与嘱托,在新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王德娟 审稿人:韩义军 摄影:周睿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