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王德娟 编辑:宿金成 来源:能建学院

在这个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为了迎接2018级的新同学,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15日下午五点半在学校礼堂举行了2018级“正青春,梦飞扬”主题迎新晚会。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韩义军老师、学院副院长严林木老师、杨晓庄老师、学工部马合沙提·纳比汉老师、2015级辅导员王昕老师、2016级辅导员徐海鹏老师、2017级辅导员王德娟老师、2018级辅导员代文竹老师。

首先,学院“美化环境度中秋”寝室文化节颁奖仪式,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帷幕,学院领导为活动中获奖的寝室及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颁奖仪式大大鼓舞了学生参与寝室文化活动的积极性。随后,激情昂劲的开场舞《boom+卡路里》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迎新晚会正式开始。韩书记特别为新生准备了一首深情款款的《一江水》,伴随着韩书记的歌声,全场都安静下来,静静地欣赏着歌曲以及它所带来意境。晚会中间的互动游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话剧《校园贷》的表演真实有趣,让2018级新生对“校园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强了防范意识。全体演职人员的一曲《我爱你中国》,将晚会带入了尾声,学生们随着旋律舞动着五星红旗,唱出了他们对祖国赤诚的忠心,弘扬了能建学子的远大的爱国理想抱负。

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干部都参与其中,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能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他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彼此,收获了师生情、同学情。所有参与此次表演的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展示了自己。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撰稿人:王德娟 李嘉欣   审稿人:韩义军   摄影:周睿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