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袁仔昊 编辑:董玮佳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建学院学生会于  3月5日组织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公寓周边及15公寓大厅内的卫生进行清扫。

此次志愿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同学清扫公寓外的垃圾和小广告;另一部分同学清扫公寓大厅内的门窗及地面卫生。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热爱集体、勇于奉献的精神,而且树立了环保意识,为美化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后我们要把“雷锋精神”落实在日常的生活当中,立足校园,走向社会,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长期进行下去,营造人人争做雷锋、人人成为雷锋、天天都是“雷锋日”的良好氛围,共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袁仔昊 审稿:王德娟 摄影:杨轶帆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