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基础文明创建月”系列活动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李嘉欣 编辑:董玮佳 来源:能建学院

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精神,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3日下午1:00在学院楼404召开以“追寻先辈足迹,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在漫长的革命斗争岁月中,马宝玉、杨靖宇、左权、李大钊、宋学义、赵尚志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这些英烈们为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表现出了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为当代青年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他们中有的千古留名,有的却连姓名也不知道。但他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教育活动,旨在让大家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贞的为党情怀,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要以先烈精神为镜,向榜样楷模看齐,做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撰稿:李嘉欣 审稿:王德娟、王昕 摄影:杨轶帆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