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跳绳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王德娟 王昕 编辑:董玮佳 来源:能建学院

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同学们的交际能力与团队精神,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24日下午14:00在下沉广场举办了跳绳大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2016级辅导员徐海鹏老师负责组织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小绳”和“团体大绳”两个部分。比赛前,入选的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积极进行热身活动。首先进行的是个人小绳赛,比赛规定时间为一分钟,以一分钟内跳绳数量作为评选依据。同学们都铆足了劲儿,争分夺秒地争取跳得更多。小绳比赛结束后进行团体大绳赛,以班级为单位,限定时间为五分钟,同样以数量作为评选依据。经过激烈的角逐,个人赛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团体赛由2017级土木工程一班获得一等奖;2018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三班和2018级油气储运工程二班获得二等奖;2018级油气储运工程一班、2018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一班、2018级土木工程一班、2017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二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让同学们认识到体育运动的重要性,我院也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使他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王德娟 王昕    审稿:韩义军    摄影:艾克 付志昂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