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王德娟 编辑:宿金成 来源:能建学院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经过了三天的迎新活动,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400余名2019级新同学。为使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明确学习目标,有规划的开始大学生活,91日13:30,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及安全教育大会在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义军、党委副书记金福吉、副院长严林木、副院长杨晓庄。此外,出席的还有学院研究生导师沈爱华老师、辅导员徐海鹏老师、代文竹老师,侯玮婷老师。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福吉老师主持,全体2019级新生,包括本科生382人、研究生26人,全部参与了大会。

  韩义军首先代表全院所有老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配置等基本情况,随后重点围绕大学生安全教育的主题强调了,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学业安全以及心理健康安全等相关知识,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详细的分析讲解,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为同学们健康快乐的度过大学生活奠定基础。接着,严林木院长和杨晓庄院长先后从教学教学、专业前景以及就业空间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专业学习的各项要求,并分享了学院历年来在专业上取得的各项成果,激励同学们奋发进取,学有所成。金福吉总结各位领导的发言,并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应谨防诈骗陷阱,远离校园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持身心健康。大会最后,2019级辅导员候玮婷老师简要为同学们说明了接下来为期两周的军训安排,并提出了对全体2019级新同学的期待:希望大家团结友爱,不骄不躁,开拓进取,携手共进。同时,候老师也鼓励大家规划且有计划地度过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及安全教育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希望2019级新同学们都能以今天为起点,怀抱赤子之心,坚定信念,千锤百炼,四年之后厚积薄发,一展能建学子的风采。




撰稿:王德娟            审稿:韩义军      摄影:艾克拜尔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