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战疫先锋 商大时刻】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的24小时”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 编辑:王梁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疫”路守护,感恩有你。

他们是学生眼中电量满格的“永动机”,也是无处不在的“飞行侠”,更是解决问题的“万事通”。他们情系学生安危、牵挂学生成长,在疫情肆虐时果断放弃对家人的陪伴,义无反顾的驻守校园,为校园稳定和同学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他们就是——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

疫情发生以来,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工队伍第一时间入住校园,昼夜工作,时刻奋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为每名学生建档建册,精准组织学生核酸检测,严密安排每日校园巡视和寝室夜查,并及时做好信息核查与报送工作。

齐心抗疫情,有力度更有温度。学院密切重视学生在校期间的身心健康,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并充分利用学院官方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活泼友爱、健康向上的校园生活氛围。其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以身作则,录制趣味体育运动视频,在师生中反响热烈;“用家乡话和TA说晚安”线上活动鼓舞学生在疫情期间坚定信心,身后有校便有家;推出“辅导员的24小时”短视频,趣味与温情同在,既是对抗疫工作的写实记录,也提升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

“疫”路守护,一往无前。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守校园安全,护学子平安。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能战胜疫情,迎接美好春天!



以上内容部分转自“魅力能建”微信公众号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ex1-tzfmrqqz-ex0-www-webvpn-webvpn.webvpn2.hrbcu.edu.cn/s/MHUr3d3Li3URdfP07UM7fQ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