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叙友谊 话未来——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代表参观2023中国制冷展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杨晓庄、孙颖、侯玮婷 编辑:董玮佳 来源: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近日,第三十四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23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俊峰,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义军、院长杨晓庄、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主任孙颖、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教师张庆钢、油气储运工程教研室教师陈鑫、团委副书记侯玮婷参加2023中国制冷展。

2023中国制冷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北京国际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上海市制冷学会、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制冷展汇集了制冷行业的众多知名企业。在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课教师、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积极与参展企业联络,加强了专业与行业的紧密联系,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学院领导积极与中国制冷学会专家及校友们畅谈制冷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走向,与多家参展企业探讨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向,与企业就建立产业学院达成初步意向,同时与多位热心校友商讨捐赠实验室事宜。展会后,我校人员参观了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直观地了解了压缩机技术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更加深入了解制冷行业当前的企业现状与发展需求。

借此次本届2023中国制冷展的东风,学院领导、已退休教师、在职教师以及158名学院毕业校友欢聚一堂。学院2002届校友王新利与2003届校友张文忠组织并主持了校友联谊晚会。学院原院长王起霄向校友们表达了深深的思念,韩义军书记与杨晓庄院长向毕业生发出“相约商大”的重返母校邀请,已退休的季阿敏老师、宋立卓老师与同班同学现场诗歌朗诵回忆美好的过去,殷刚老师、李晓燕老师、马海纯老师还有在场的其他老师们还依然记得每一位曾经教过的学生。校友们借此机会向老师们诉说感激,老师们也欣慰于校友们在所学专业领域的快速成长,更加深了感情的联络,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与留恋不舍中结束。未来,大家将共同携手,书写哈尔滨商业大学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的精彩篇章。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