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20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2016年7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此次大赛主要面向全国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学生,参赛题目为“油田油气集输和管道设计与技术创新”。共有来自全国26所高校的青年学生带着智慧的思想、锐意进取的激情和科技创新的梦想汇聚一堂,同场竞技,共创佳绩。

我校由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教研室许国锋老师带队,带领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通过作品展示、现场答辩、赛题解读等多项环节的比拼,我校共有4组作品获得三等奖,分别是:1.王天宇、桑晓飞、王宇 《长距离输油输气管道》,指导教师:郑大宇;2.庞馨竹、刘汉旭、王珺《长距离输油输气管道》,指导教师:马有理;3.潘文涛、赵红柳 《矿场油气集输及处理加工》,指导教师:马有理;4.刘蕾、陆镜羊、刘彤、刘杰 《长距离输油输气管道》,指导教师:许国锋。

我校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的高质量教学水平。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检验了教师教学能力,也极大提升了学生的应用能力与创业创新能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