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6-11-24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为全面提升我院教职工的身心素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力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能建学院工会于11月16日组织开展了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共有24名教师参赛,经过现场抽签组队,共分成8支队伍,采取团体比赛方式。参赛选手们倾情投入、全神贯注,比赛节奏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韩义军、金福吉、郭子瑞获得团体第一名,钱剑峰、赵光伟、杨大恒获得团体第二名,甄仌、王颖、张庆刚和李龙、耿盈、吕书清获得团体并列第三名,其他参赛团队均获得最佳参与奖。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段涵盖我院老、中、青三代教师,为全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好机会,同时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