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4-07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03月20日,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B06-404进行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本次中期检查共9个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5项,校级项目3项。中期检查专家组由7名老师组成,包括:校级督学张洪瀚教授,教学院长杨晓庄教授,科研院长严林木副教授,力学教研室主任吕书清教授,冯令艳教授,张淑红教授和黎虹教授。

本次中期检查共进行了两轮答辩,首轮答辩(03月20日)中,专家组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对存在问题较多的五个项目进行了重点讨论,并于03月27日进行了第二轮答辩。各项目按照学院专家组的考核要求,提交了《大创项目进度计划书》及修改后的中期检查报告。通过两轮答辩,9个项目均通过答辩,并提交了合理可行的进度计划安排,保障了最终结题成果的顺利完成。

撰稿:公绪金 摄影:公绪金 审核:杨晓庄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