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就业双选会系列报道:“燃青春•再启程”之海信日立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9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新一轮奋战的崭新开端。为给2018届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能建学院积极与各就业单位取得联系,诚挚邀请他们莅临学院与2018届毕业生座谈交流。9月12日上午10时,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在主楼0111教室召开了宣讲会,拉开了我院就业双选会的帷幕。

本次宣讲会,海信日立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经世先生,海信日立公司黑龙江技术支持总负责人王鑫霞女士、同时也是我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的百余名大四学生分享了海信日立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校园招聘的重要信息。宣讲会伊始,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主任孙颖老师和2014级辅导员王昕老师对海信日立公司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之后,宣讲会由张经世先生主持并讲解,他就海信日立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方向和同学们所关心的招聘要求和新员工的培养方式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介绍。通过他的精彩讲演,同学们对富有活力的海信日立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提问环节,同学们从网申、工作性质等不同角度踊跃地向招聘负责人提出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次日上午9时开始,海信日立公司在能建学院404教室进行了面试。网申通过的同学被分为六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此项面试环节考验了同学们的洞察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经过第一轮面试的筛选,十余名同学进入了第二轮。招聘负责人根据每一位同学的情况,分别安排了不同的问题。直到晚上7时许,所有面试全部结束。招聘负责人表示,能建学子的优良表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海信日立公司宣讲及招聘会的圆满成功,激励了能建学子勇往直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知识储备参与就业招聘,同时也代表了能建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越发扎实稳健,院企合作更加密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人才的交流和输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