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5-18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2012年5月13日,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培训班在A区4211教室顺利开班。本期党课培训班受到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共有329名学员参加培训,全部通过考试并获得党课结业证书。

本次党课分别邀请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德学教授、能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义军老师、能建学院团委书记金福吉老师、能建学院团委副书记许蕾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培训开始,韩书记首先从党员的标准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韩书记指出,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做社会主义建设合格的接班人,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将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认真落实,同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等7个标准。随后,院团委书记金福吉老师针对要成为优秀党员必备的个人素质及个人修养与在座的同学进行了深入探讨,用实际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的事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析。许蕾老师着重讲解了组织发展流程和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最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德学教授围绕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一主题,解答了为什么要举起这一伟大旗帜和怎样更高更好的举起这面旗帜。清晰的思路,生动有趣的讲解博得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和高度的认同。

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大学生,要把对党、对祖国和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情投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社会实践中去,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征程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从点滴做起,在日常的生活、学习、工作当中,不断充实自己、规范自我,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本次党课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