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1-10-26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201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刚刚开始,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迎来就业工作开门红。近日,我院毕业生在应聘中接连取得好成绩,截止到2011年10月25日,305名学生中有100余人成功签约,签约率近33%。在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本学期共组织专场招聘会9场,其中有大连三洋冷链有限公司、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烟台荏原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大连三洋压缩机有限公司、烟台顿汉布什工业有限公司、大连冰山空调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哈尔滨哈飞建筑有限公司、山东奇威特中央空调有限公司。与此同时,广大学生也积极参加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六局、中铁集团等单位在其他高校组织的招聘会。土木、工管、热能、建环四个专业实现多点开花,就业工作取得开门红。

同学们在应聘中的良好表现,离不开能建学院“全员参与、层层落实”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思想。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扎实推进。学院领导、辅导员和专业课教师组成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教育,帮助他们掌握应聘技巧。积极与用人单位建立基业实习基地合作项目,收集有效信息,积极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努力,进一步将学生就业工作专业化、系统化、细致化,我们相信能建学院2012届学生就业工作还将创造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