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1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11-02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为欢迎2011级新生同学,由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1级迎新晚会于10月21日17时在东区大礼堂拉开帷幕。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郑大宇教授,党总支书记韩义军老师,副院长严林木副教授,副院长李晓燕教授,各教研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0、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欢快激扬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青春的舞步,我们看到了2011级新同学的风采和激情。院长郑大宇教授发表致辞,郑院长首先对2011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又对全院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为表达对全院老师的感谢和敬意,由50名新生带来的《弟子规》朗诵,将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随后由韩义军书记带来的歌曲、2011级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带来的《如此双簧》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场晚会掌声不断,高潮跌宕,展现了能建学子的风采并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