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党课培训班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11-11-21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于11月14日、15日举办了第三期党课培训班。本期党课培训,受到学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在广大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并达到了预期效果,共培训入党积极分子91名、拟发展对象130名,通过考试,全部学员成绩合格。

本次党课培训共分为八课时,分别邀请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德学教授、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义军老师、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许蕾老师作为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讲教师。三位老师分别围绕十七届六中全会主要思想、党员标准、学生党员先进性等主题,为同学们做详细讲解。同学们在培训后都深受鼓舞,明年正值我校校庆六十周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都希望通过上党课、学党史的方式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爱党、爱国、爱校,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