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1-12-26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玉兔辞旧岁,金龙踏春来,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校工会的关怀和指导下,经过一系列认真细致的准备,能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于12月19日下午举办了新年教师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由金福吉和许蕾两位老师主持,校工会主席李晓梅教授、副主席臧庆福和副主席蔡文志老师应邀出席并致辞。能建学院院长郑大宇教授和党总支书记韩义军老师为我院教职员工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新年祝福,并登台献唱。我院教师也纷纷发言,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展望了能建学院美好的未来。老师们陆续登台献艺,欢声笑语,载歌载舞,《青藏高原》、《好日子》、《东方之珠》、《我相信》、《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次次地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活跃。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个个妙趣横生的节目,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气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