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2-02-28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2012年2月26日14时,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B区310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党员干部培训大会,能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义军、团委书记金福吉、团委副书记许蕾、兼职辅导员张益铭、高恩元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206名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韩义军书记首先对我院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部署,着重向广大学生党员干部传达了我校学生学习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对优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给予表彰,勉励大家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凸显出学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献礼。许蕾老师对我院近期相关学生工作进行布置,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重大的活动。

本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极大地调动了我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新学期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