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集合在阳光下”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3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为迎接我校校庆六十周年,在校团委“集合在阳光下"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倡导下,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12年3月21日在A区3101举行了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从宣传开始就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最后共有25名学生进入决赛。本次活动同时也得到各级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能建学院副院长严林木、校团委王鹤腾、学院教导秘书李杰、院长助理李龙、学院团委书记金福吉、团委副书记许蕾、11级助理辅导员高恩元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热情洋溢,充满自信,在台上充满激情的外文演讲更是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位选手都把自己最强、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了评委和观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来自10级建环二班的崔兴稳同学以他纯正的英语发音和充满激情的演讲获得了评委给出的高分,最后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冠军。

随后,能建学院院长助理李龙针对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用英语做了精辟而幽默的点评,我院一直鼓励教师进行双语教学,本次演讲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就是平时学院要求的良好体现。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校团委的重视,校团委王鹤腾老师亲临比赛现场,并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集合在阳光下”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就是号召同学们参加到各类校园活动中去,学习知识,提升自己,王鹤腾老师对学院的学生活动开展情况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能建学院副院长严林木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最后总结,严院长肯定了本次比赛在日常教学中的作用,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严院长也寄予同学们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英语演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英语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全院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在我院师生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