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29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按照学校《关于2012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3月26日晚,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A区2106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义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许蕾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并讲话。

韩书记首先进行发言,韩书记强调了大学生作为基层组织的新生力量,也是学院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的生力军,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对同学们如何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作出表率,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优势提出了一些要求。首先做学习实践的表率。作为学生党员更应热爱学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切实提高自身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执行力,争做勤学善用、勇于创新的表率。其次做服务群众的模范。帮助生活上和学习上存在困难的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随后,院团委副书记许蕾老师也做了精彩的发言,韩书记和许老师的讲话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我院学生党员的自我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动员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