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4-19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2012年4月12日晚,“集合在阳光下”迎校庆系列活动——能建学院第五届辩论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历时三周,共有来自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1级1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本次比赛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为宗旨,通过学生的积极参与,使学生在思维的碰撞中取得进步。比赛过程中,辩手们精彩绝伦的表现,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书记金福吉老师、团委副书记许蕾老师、兼职辅导员高恩元老师,以及上届校最佳辩手等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10支来我院2011级自各专业班级的辩论队伍斗志昂扬、全力备战,最终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斗智斗勇,2011级工程管理2班获得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辩论赛冠军,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2班获得亚军。

此次辩论比赛的举办不仅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还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通过辩论赛同学们都收获颇多。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