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4-19 作者:能建学院 编辑: 来源:

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主力军,是教育管理者的得力助手,是连接老师与学生的桥梁。4月12日,能建学院团委书记金福吉老师和院团委副书记许蕾老师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干部进行了座谈培训。

金福吉老师首先和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德权教授在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上的讲话内容,着重谈论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许蕾老师对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结合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现状,表示仍存在学生干部工作分工不明确、工作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并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学习和生活中真正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也各抒己见,对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座谈会,我院学生干部在总结工作经验、认清工作中的不足的同时,也明确了今后改进、提高的方向。相信能建学院学生干部将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建校60周年,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