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校园是我家,保护环境靠大家

发布时间:2012-05-04 作者: 编辑: 来源:

校园是我家,保护环境靠大家

——能建学院“学雷锋活动”纪实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又一年的春天向我们走来。坚持学习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更是赋予了学习雷锋精神新的时代意义。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将学习雷锋活动融入到学生干部培训工作中,于4月27日组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清理了学校A区假山上的白色垃圾。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学院团委书记金福吉老师,团委副书记许蕾老师亲自带队,组织学生清理校园垃圾。活动前团委书记金福吉老师说明了此次劳动的范围、目的和意义。在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作为学校现在的主人,我们有义务把一个整洁、美丽的校园展现在校友面前,A区假山是我校的景观之一,由于一些学生不注意保护环境,山上残留了许多白色垃圾,极其影响校园形象,我们的活动不仅要清除这些垃圾,还要用行动号召全校学生爱护校园环境,做一个合格的主人翁。为保证学生的健康,学院还为每位学生配备了一次性手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清理出四袋垃圾,假山又恢复了应有的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主人翁意识,达到了锻炼学生干部队伍的目的。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