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09-2010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党员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0-03-19 作者: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 来源:

为了更好地完成2010年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我院于2010年3月7日上午10点在410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全院230多名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培训。

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韩义军老师主持。首先,韩书记对上学期我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其次,韩书记传达了校领导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安排和要点,强调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是创建和搞好“学风建设”;再次,韩书记同时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韩书记重点提出并详细介绍了“班务日志”制这一新管理方法。

这次大会隆重而热烈,求真务实,既是本学期我院第一次学生部大会,也是一次点燃学生激情、鼓舞学生干劲的动员大会。因此,具有极强目的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大会开的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参加本次大会的学生党员和干部都表示一定要围绕学校的工作中心,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学生工作中,坚决完成好自身承担的任务,树立榜样,起好带头作用,在机遇和挑战中锻炼自己,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